黑面将军 + 优遁草 = 月事没烦恼


有些女生经前一两个星期,身体就开始频频发出讯息了:胸涨,腹胀,心情郁闷。
等到经期来临,好戏才正式开始:头痛,腹部剧烈疼痛,头晕,腰酸背痛…。

姐妹们在这个非常时期显得烦躁易怒,真的是情有可原的!
有些女生则经量忽多忽少,时早时迟,有时索性不到,终于来了又没完没了,紊乱不堪。
如果你读了以上的描述不停地点头,那你一定用得着黑优茶
黑优茶,主要材料是黑面将军和优遁草
黑面将军
优遁草


常为了青春痘而烦恼的女生们,还会得到一个意外收获 - 脸上的痘痘清散了。
青春痘散了

许多妈妈喜欢买黑优茶给在外求学、工作,甚至移民国外的孩子们。
没有办法在他们身旁照顾叮咛,至少知道他们有草药茶可喝,有照顾到自己的健康。

黑面将军和优遁草这两个宝,现在不用又煮又煲了,只需每天一包黑优茶,照顾健康很方便,很有效。
姐妹们现在就购买试试看吧!

注:
•柳树林的草药园坐落在居銮,是有机认证的草药园。没有农药、化肥,产品也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
草药园访客

•购买产品前后若有任何疑问,欢迎联系我们询问。柳树林致于力推广草药,希望能帮助到有心尝试使用无化物产品的人,我们会尽可能给您解答。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