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情况让我一个女生真的很尴尬...


“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,我每天头发还好,就是头皮很油,用手在发间摸索...(叹一口气!不好意思也得说了…)是一粒粒乳黄色的…呃···油脂!”

“我洗头后,头发明明是香的,头皮却一天就发臭。换洗发水,一瓶比一瓶贵,抹护发素也尽量少弄到头皮上,都已经剪短头发了呀,我是个女孩子哎!天理何在!?”

“我每天洗头,注意 - 是'每天'哪!昨天男朋友第N次说我头发臭的时候,我…哈哈哈,我心碎到…跟面包碎一样。一夜无眠。“你的头发是什么味道啊?!”。一脸嫌弃。绝了绝了,谁能救我啊!?”

在这种情况下,你的头发需要 - 深层洁净、甘油滋润、草药护理

能彻底把油脂、汗水、化学残留洗净,洗后头发不会滑溜溜的总是有洗不完的感觉,才是真的干净。头发越洗越亮丽,明显看得出发质越来越顺滑,才是真的滋润。头皮越洗越健康,不干不油,看着各种发臭、发痒、头皮屑等问题一个一个消失,才是真的护理。

这就是柳树林草药皂给你头发的呵护。没有化学添加,只有滋润的甘油,和抗炎的草药。勇敢的留长发吧,尽管多买几片草药皂,让男朋友来刷卡!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