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前人见人说好的肌肤,还可以再回来吗?

“我自从开始用化妆品后,脸就常常觉得痒。渐渐的两颊就佈满了粉刺和痘疤,makeup 只好越化越浓。我現在沒化"大浓妝"都不敢出门了!以前皮肤还好到被人称赞咧… 现在就T.T…"

“我最近赶工天天熬夜,加上饮食不太照顾,结果脸上痘痘、粉刺就彻底爆发了!脸还油得发亮,惨到极点!我以前都不会这样的啊!谁能救救我!?”


“我最近换了另一个牌子的卸妆油,几个星期后竟然狂冒痘子,我已经立刻停止使用了,但脸好像是已经受了伤,红红痒痒的。我用过的卸妆水牌子可不少,從來沒發生过这种情形!我现在连镜子都不敢看了,真是有够灰心有够惨的了!”

在这种情况下,你的脸需要 - 深层洁净、甘油滋润、草药护理。


洗脸后毛孔好像被打通了一样,快速有效的吸收护肤品的营养,才是真的干净。

皮肤有被补水滋养的感觉,不干不痒不容易受到刺激,才是真的滋润。

痘痘、粉刺越来越少,毛孔渐渐缩小,才是真的护理。


这就是柳树林草药皂给你肌肤的呵护。没有化学添加,只有滋润的甘油,和抗炎的草药。

试试看,为自己的脸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,这样长期呵护着,你从前人见人说好的肌肤肯定会再回来的!


😇  备注:制皂师很用心做皂,所以很有信心草药皂能解决您的困扰。有任何疑问愿意随时给您解答;购买后若有任何不满或不适用,也可以无条件退款。你可以放心购买尝试!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