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億琳:人類的救星,病癌的天敵

喝黑優,健康无忧!- 元氣草藥養生首選【黑優茶】!

被視為人類的救星,病癌的天敵 【黑面将军】和 【優遁草】有着从癌症和各病案康复的惊人数字。

將健康 “強迫性” 地和西藥交易,快速的效果導致所有人對 ”副作用” 和 “復發” 的理念視而不見。生存在緊張壓迫的21世紀,所有病例逐漸年輕化也顯得普遍。


灼热的拍摄天走在种植基地,看见扛着汗水的工人依旧小心翼翼地培植着一手心血的草药,才意识到 “有機” “零污染” “无農藥化肥” “无除草劑” “无重金属” 背後那累人的精力與汗水。



所謂苦口良藥,草藥的字眼讓所有人從潛意識裏啟動著苦澀和難嚥的味覺。清甜的口感讓我意外地張大眼睛瞬間抹平眉間小小一皺的擔心!


原來天然甜菊是【黑優茶】裡十幾種草藥的其中之一!糖尿病患者不但能夠放心地享用甜味,還能幫助控制血糖!(我得為我媽多帶幾盒才行!)


上班族們在過於緊繃的工作環境下,無形累積出各種疾病。繁忙壓力的生活讓很多上班族放棄累人的健康食譜和。【黑優茶】裡的優遁草不但有著安神的作用,也能抗壓。


明顯的痊癒增加了我對【黑優茶】的信赖,特别容易喉嚨疼痛的我,只需要在睡前饮用一杯就能在第二天的早上痊愈! 没人能赎回过去,珍惜眼前人。再多的金山也抵挡不过那脆弱的生命力。


【黑優茶】的功效 :抗癌,抗肿瘤,清热解毒,活血消肿,降低血糖,调理经期,舒缓经痛,抗暗疮,保肾,平肝,不含咖啡因不影響睡眠。

即使西藥已成了現今社會的首選,卻依舊抹不去中國 5000 年歷史的中藥,崇敬著被世人尊称为 【藥王】的神農。在此,西藥和中藥也顯示出對于人類 “健康” 和 “疾病” 的不同理解。



琳姐 ElenSoh蘇億琳 Facebook Page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nSohMY/
祺哥 XavierLim林傑祺 Facebook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avierLimMY/
來自皇室娛樂 Royal Entertainment 所有有關的 元氣 廣告影片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