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皮肤如何越洗越滋润?沐浴露能帮上忙吗?


洗澡后皮肤干燥、发痒是你的问题吗?
不要认为这是小事,皮肤干燥是衰老的第一步。
皮肤敏感的人,沐浴露是无福享受的了。
花香、果香、特别配方,看看标签,化学名称越来越多,越来越长,可惜越用问题却越多。
换了新的沐浴露,干燥发痒的情况才好了一阵子,用不久老问题又重现了。
牌子越换越贵,问题却始终不能解决。

长期使用沐浴露的问题
沐浴露用久了,本来没事的皮肤也渐渐变得敏感起来
沐浴露在使用的时候,泡沫丰富,冲洗后留下一层滑滑的薄膜,很多人以为那是滋润的成分,其实不然-那是顺滑剂

沐浴露的制作过程是:
要泡沫-加起泡剂
要不稀薄可以挤在掌心上-增稠剂
要长久使用材料不起变化-稳定剂防腐剂
要芳香精
要美观色素
还有很多很多无法记得的化学名字。
长期这样,天天洗澡都有化学成分残留,皮肤怎能不受刺激,变得干燥脱皮,容易发痒,甚至发炎?这就是皮肤提早衰老的导因!
P_20150927_134719.jpg

草药皂的不同
草药皂用起来泡沫也很丰富,但冲水后皮肤摸上去就没有滑的感觉了。刚开始用的人因为过去沐浴露留下的印象,少了滑的一层,会以为它很干,但擦干身体后,就会觉得很清爽,没有刺激紧绷的感觉。
他跟沐浴露是相反的:沐浴露洗后皮肤摸上去很滑,以为很滋润,其实很干;草药皂用后皮肤摸上去不滑,过后却很滋润

草药皂是用什么做的?
草药皂的材料,除了一系列的油以外(橄榄油、乳木果油、椰子油等等),剩下的就是草药精华
IMG_20180413_105129.jpg
草药皂无添加、无化物,淡淡的草香,没有什么新颖的特别配方,材料都是可食用的。
它的功能就是清洗的同时滋润皮肤,然后用草药护理
简单,但是洗得干净、滋润、不刺激。
柳树林草药皂的顾客们,绝大多数是因着皮肤干燥发红,脱皮出红疹这几个问题前来询问的。
还有不少是家里小孩皮肤干痒,多汗容易有汗臭等。

柳树林 Candlebush 对面叶皂对这类问题效果是显著的,尤其是皮肤痒,最快见效。

对于有皮肤问题,不能受化学物品刺激的人,用柳树林 Neem 苦楝皂就更加有舒缓作用。

我们发现本来买草药皂给孩子洗澡的妈妈们,最后都索性给他们洗脸洗头一皂搞定,省事多了。
有的一买就买十几片,全家人用 ~真是感动😭


这个转变和投资,是绝对值得的。
现在就购买试试看吧!
CB & NEEM.PNG

好消息:
• 我们发现起泡网真是非常好用的东西。
它能使草药皂变得更干燥更耐用。
用完后冲水,顺手往墙上一挂,非常干净方便。
现在购买草药皂都附送一个起泡网,送完为止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