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皮肤娇嫩,能用沐浴露吗?


每次望着孩子洁白细嫩、吹弹可破的皮肤时,就有一种冲动要誓死保护它,真希望这种无瑕疵的状态能持续到她长大,一生没有遗憾。
可是娇嫩往往就等同于脆弱
沐浴露里的成分都带有某程度的刺激性,而且每次洗澡时不管你吩咐了多少次,她总是不听话的就爱挤多多,结果皮肤有时会很干,常发痒
有时还会出一点红疹,更痒。
最要命的是皮肤一变干,幼滑细嫩的质感就会渐渐消失了。
其实小孩洗头洗澡只要能洗得干净,能保湿,就足够了。
能不能简单一点,不用什么增稠剂、稳定剂、防腐剂、起泡剂、香精、色素等等等等呢?
这样用多用少,都不用担心会伤害皮肤。
走了一大圈,我发现像我这样捍卫细嫩皮肤的妈妈们,又回到“古早味”这个起点,开始热衷于手工皂草药皂,而且强调天然又简单的制皂材料。
柳树林的对面叶皂苦楝皂也是这样,标签上列着的,除了一系列的油,剩下的就只是草药成分。
油变成皂以后就有了清洁功能,也能滋润;
草药则是要来杀菌抗炎的,就这么简单,温和、管用。
现在我都让孩子一块草药皂从头洗到脚,很省事,很放心。
如果你也想让孩子从小护肤,那现在就采用简单的草药皂代替沐浴露吧!
好消息:
• 我们发现起泡网真是非常好用的东西。它能使草药皂变得更干燥更耐用。用完后冲水,顺手往墙上一挂,非常干净方便。现在购买草药皂都附送一个起泡网,送完为止。

• 购买产品前后若有任何疑问,欢迎联系我们询问。柳树林致于力推广草药,希望能帮助到有心尝试使用无化物产品的人,我们会尽可能给您解答。

• 少部分人刚开始使用草药皂会不习惯,尤其是洗头发。
我们建议您坚持用一个星期,让草药皂把过去的化学残留充分的洗净,头发就能吸收到草药皂的好处。
若真的不行,不用客气,请通知我们,我们愿意退款给您,谢谢您愿意尝试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