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快速消散痘痘,而且还防止再发?


你有见过爆发型的青春痘吗?
不管青春还是不再青春,只要一碰油炸食物、稍微挨夜有点压力,痘痘就会突然大規模爆發,遍布全脸,还不忘了铺上一层厚厚的油,稍微好了又再发,甚至连背部都有,真是势不可挡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身体出了什么问题?
像这样的滂沱气势,反映的是身体内部的问题
内分泌旺盛紊乱、
上火、
月事期间荷尔蒙变化
爱喝冰水、
过度依赖冷气导致体寒,
这些身体内部的情况,都有可能是发痘的原因。
内部没有调理,买来再好的特效药膏,见痘涂痘,也只能暂时消一消,很快的下一波又会再爆发开来。

在你冲动的什么药都想试一试之前,试试看喝黑优茶调理两三个星期,再配合外部护理,一定会有不同
heiyou 2018 jan.png

马来西亚的两个宝
黑优茶 - 主要原料是黑面将军和优遁草,在马来西亚是深入民间的草药。
这里充足的阳光和雨水,加上特别适合的土壤,栽培出来的草药,疗效特别高。
中年人针对三高、女性调理月事,清热解毒,非常管用。

再叮咛一下,千万别因为痘痘已经彻底爆发了就丧气的拼命挤压痘痘,或买更强力的洁面霜用力搓洗,企图力挽狂澜。
要知道你越是刺激皮肤,痘痘就越长的厉害

不要挤压痘痘

简单的外部护理
脸上已有伤口的朋友,用消炎抗菌的Neem 苦楝叶皂洗脸最适合。一般发痘情况和脸油的,用Candlebush 对面叶皂就可以了。

柳树林草药皂的成份都是天然的食材,没有化学物品,不刺激皮肤,最适合用来作简单的洗洁护理。
等皮肤修复了,才继续用其他的护肤产品。

内服外用,完美组合
草药茶配合草药皂,里面调理,外面护理,对付青春痘搓搓有余。
现在就试试看吧!

好消息:
• 我们发现起泡网真是非常好用的东西。它能使草药皂变得更干燥更耐用。用完后冲水,顺手往墙上一挂,非常干净方便。现在购买草药皂都附送一个起泡网,送完为止。

• 柳树林的草药园坐落在居銮,是有机认证的草药园。没有农药、化肥,产品也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

• 购买产品前后若有任何疑问,欢迎联系我们询问。柳树林致于力推广草药,希望能帮助到有心尝试使用无化物产品的人,我们会尽可能给您解答。

• 我们非常有信心草药能帮带您,但若因某些特殊的原因,产品使用后觉得不适合,不用客气,请通知我们,我们愿意退款给您,谢谢您愿意尝试。

Comments